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中市就業博覽會將登場 釋出逾6600職缺

2023/4/14 11:09(4/14 11:2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台中市就業博覽會將於22日在中興大學登場,現場設置「XR實境接軌就業」專區,民眾可透過虛擬實境體驗了解職場工作環境及面試穿搭建議。(台中市勞工局提供)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傳真  112年4月14日
台中市就業博覽會將於22日在中興大學登場,現場設置「XR實境接軌就業」專區,民眾可透過虛擬實境體驗了解職場工作環境及面試穿搭建議。(台中市勞工局提供)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傳真 112年4月14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4日電)由台中市政府與國立中興大學合辦的台中市就業博覽會,將於4月22日在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,現場將釋出逾6600個工作機會,更有起薪逾8萬元的職缺,歡迎求職民眾前來參加。

台中市政府勞工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,台中市就業博覽會將於22日在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,邀請台積電、台灣艾納康、特力集團等65家國內知名廠商齊聚,設置「製造業專區」、「科技業專區」、「服務業專區」、「視訊徵才專區」等4大熱門專區,提供超過6600個工作機會。

台中市勞工局長張大春指出,今年是市府與中興大學合作第20年,邀集65家廠商共襄盛舉,包含近年於海內外大舉擴廠而擴大徵才的全球晶圓代工龍頭「台積電」、德國最大風力發電機製造商「台灣艾納康」、知名居家零售廠商「特力集團」等,共釋出超過6600個工作機會。

張大春說,其中國內線性馬達第1大製造商「大銀微系統」釋出的國外業務員職缺,起薪更高達8萬元,另逾5成職缺為工程師職缺,平均薪資上看4萬5000元,勞工局也開發2250個不限學經歷職缺,歡迎求職民眾把握機會。

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說明,活動採取實體與視訊雙軌制方式辦理,共有聯亞科技、金典酒店、永豐餘等廠商提供視訊面試機會,歡迎事先上網報名,現場設置「XR實境接軌就業」專區,民眾可透過虛擬實境體驗了解職場工作環境及面試穿搭建議,另設有青年就業服務專區,提供各項就業促進措施及獎勵金諮詢。(編輯:龍柏安)112041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