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議員揪大巨蛋比賽場館漏水 蔣萬安:即刻處理

2023/12/4 15:52(12/4 17:33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圖為台北大巨蛋內部。(中央社檔案照片)
圖為台北大巨蛋內部。(中央社檔案照片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麗芸、陳怡璇台北4日電)台北市議員李柏毅指出,亞錦賽首役昨天在台北大巨蛋開打,獲各界好評,但今天第2場賽事卻發生館內漏水情形;台北市長蔣萬安說,已掌握此訊息,即刻進行處理。

台北市議會下午進行市政總質詢及答覆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柏毅質詢表示,亞洲棒球錦標賽首場「台韓大戰」昨晚在台北大巨蛋舉行,各界多給予好評,但今天下午進行第2場比賽,場內卻漏水「下起大雨」,是否知道此事,隨即現場播放相關影片。

李柏毅說,大巨蛋下午一邊比賽、一邊漏水,才正式啟用第2天就發生此事,要如何處置,因為大巨蛋後面還有其他賽程,希望今天就可以盡快處理好,不要給台北市漏氣。

蔣萬安表示,剛剛已經接獲體育局回報和掌握相關情形,允諾一定會即刻處理漏水問題。

體育局長王泓翔補充說,第一時間知道就立即通知遠雄公司,現在正在了解事發原因,究竟是漏水或是管線問題待釐清,遇到問題會立刻處理,將督導遠雄盡快完成相關修繕。(編輯:方沛清)1121204

影片來源:Chuck919 查克走一走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議員建議亞錦賽大巨蛋加開席次 蔣萬安允諾研擬
172.30.142.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