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湯唯與韓導演金泰勇正式完婚

2014/8/19 17:49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9日專電)南韓導演金泰勇所屬製片公司今天指出,金泰勇和中國大陸演員湯唯日前已在香港正式舉行婚禮結為夫妻。婚禮非公開舉行,僅有雙方父母等親屬參加。

南韓「聯合新聞通訊社」報導,金泰勇和湯唯曾於12日在位於瑞典法羅島的「伯格曼之家」(Bergman's House)舉行了專屬兩人的小型婚禮。

由金泰勇所屬製片公司「春」發佈的黑白結婚照片中,湯唯和金泰勇以婚紗蒙住兩人的頭,以香港摩天樓為背景,拍下兩人真情溫馨的影像。

在正式婚禮之後,金泰勇向製片公司發送信函表示,在全新的人生階段,新鮮也充滿挑戰,已做好準備攜手同行。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,願每一個心中有愛的人幸福。

製片公司「春」透露,婚後金泰勇和湯唯曾在首爾短暫歇腳,今天出國蜜月旅行。10308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