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強尼戴普私帶毛小孩 澳部長撂狠話逐狗

2015/5/14 12:28(5/14 22:1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雪梨14日綜合外電報導)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4月帶兩隻「毛小孩」搭私人飛機到澳洲,但沒有向海關申報,澳洲農業部長喬伊斯今天下通牒,警告2天內不送回美國就要安樂死。

51歲的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正在澳洲拍攝「神鬼奇航5:死無對證」(Pirates of the Caribbean:Dead Men Tell No Tales)。

法新社報導,喬伊斯(Barnaby Joyce)今天告訴記者:「不能因為他是強尼戴普,就不必遵守澳洲法律。」

澳洲的動物檢疫法相當嚴格。強尼戴普似乎疏忽了這一點,4月帶著兩隻約克夏犬抵達布里斯本(Brisbane)時,並沒有向海關申報。

喬伊斯說:「帶動物入境有一定的程序,必須先獲得當局許可,只要檢疫完畢,就可以帶走。」海關當局料將立即捉拿這些狗。

喬伊斯表示,他會發現強尼戴普帶狗是因為有人看到牠們被送去寵物美容院。

路透社也報導,喬伊斯告訴媒體:「戴普先生必須把他的狗送回加州,不然我們必須讓牠們安樂死。」

「他現在只剩大約50個小時可以把狗送走。他能讓牠們搭同一架包機。」

目前不清楚這兩隻狗兒的下落。104051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