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陳柏霖想拍武俠片 不怕剃光頭

2015/5/16 16:50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6日電)演員陳柏霖今天說,之後想挑戰武俠動作片,要剃光頭也沒關係,笑稱頭髮還會長;近來在韓國拍電影,韓文台詞多,他也現場秀韓文。

陳柏霖以品牌證言人身分,下午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出席雪肌精30週年生日派對,現場首播陳柏霖演出的微電影「夢想成真」,也和品牌親善大使「雪子」一起切蛋糕慶生。

談到工作近況,陳柏霖表示,昨天還在韓國濟州島拍電影「壞蛋必須死」,約6、7成韓文台詞,坦言壓力大,拍第1場戲時很緊張,目前約拍完2/3,其中台詞最多、情緒最高的戲已完成,終於放下心中大石。

他說,原預計拍電影「再見,在也不見」就先學韓文,但沒時間學,接著回台拍微電影也沒時間,最後學4天就上陣演出;拍1個半月,劇本韓文都了解、會講,日常用語也愈來愈上手。媒體要求秀韓文,他笑稱最喜歡的一句話是「原來如此」。

被問到和韓國演員孫藝珍合作感想?陳柏霖表示,孫藝珍好相處、有氣質,互稱對方名字或電影角色名,大部分用英文溝通,也會互教中文、韓文。

微電影中化身夢想使者,談到夢想,陳柏霖引述好友韓寒說的「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和喜歡的一切在一起」,如果每天能和自己喜歡的一切在一起就是夢想,他喜歡拍電影、電視劇,在劇組現場都會有歸屬感。

至於韓版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即將開拍,台版「大仁哥」有何感想?陳柏霖說,之後應該會看,想看看韓版拍出來是什麼感覺。104051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