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本週新片看板:再見在也不見迎戰天啟

2016/5/20 15:59(5/20 16:13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0日電)金鐘影帝陳柏霖分飾3角的「再見,在也不見」,迎戰「X戰警」3部曲完美終章「X戰警:天啟」,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「西西里的漫長等待」,以及喜劇片「我媽的希臘婚禮」。

1.X戰警:天啟(X-Men: Apocalypse)

名導布萊恩辛格(Bryan Singer)再度執導,延續「X戰警」故事系列,背景設定在「X戰警:未來昔日」後10年的1983年代,以漫威宇宙第一位變種人始祖「天啟」為核心,帶出經典變種人角色成形為「X戰警」的故事,展開兩派變種人終極對決。

2.再見,在也不見(Distance)

金馬獎最佳新導演陳哲藝監製,中國大陸導演忻鈺坤、泰國導演希瓦洛恭斯昆(Sivaroj Kongsakul)及新加坡導演陳世杰執導,集結陳柏霖、蔣雯麗、秦沛、楊祐寧等人主演,陳柏霖挑戰1人分飾3角,描述3段在親情、友情及愛情中動人告別故事。

3.西西里的漫長等待(The Wait)

3大影展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(Juliette Binoche)主演,導演將復活節「重生」之意與故事意涵結合,片中茱麗葉畢諾許離婚後獨住西西里島豪宅,兒子「吉賽沛」女友突然來訪,從互不認識,到逐漸打開心房,復活節就要到了,兩個女人等待「吉賽沛」能依約歸來過節。

4.我媽的希臘婚禮(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2)

睽違近14年推出續集,奧斯卡金像獎影帝湯姆漢克斯(Tom Hanks)再當監製,身兼編劇的女主角妮雅瓦達蘿絲(Nia Vardalos)花3年完成劇本,聚焦女主角「土菈」爸媽早年結婚契約竟然從未成立,讓親朋好友們決定再為她的爸媽舉辦一場爆笑的希臘婚禮。

5.通靈診療室(Body)

波蘭導演瑪寇札塔叔莫斯卡(Malgorzata Szumowska)執導,打造靈異題材的黑色喜劇片,描述鐵齒刑事檢察官與厭世少女這對父女,遇上B咖靈媒後,得以與所愛之人再次對話,讓陽光灑進生命裡,並改善失衡的父女關係。獲2015年德國柏林影展最佳導演銀熊獎。

6.分手再說我愛你(Anniversary)

香港導演葉念琛的香港愛情4部曲,繼「獨家試愛」、「十分愛」、「我的最愛」,最終章以最殘酷方式剖析婚姻愛情10年之後,彼此之間還剩下什麼,鄧麗欣與方力申飾演結婚10週年夫妻,感情已淡如無味,對生兒育女觀念不同,再次陷入感情低谷。

7.解語花(Love, Lies)

解語花意指善解人意的花。韓國演員韓孝周飾演能歌善舞的韓國妓生「鄭紹瑮」,電影是從1991年在韓國首爾發現一張1940年代唱片開始,劇情橫跨兩個年代,韓孝周從年輕演到老,描述妓生與初戀男友流行歌作曲家、閨蜜之間,一首歌牽動3人未來。

8.同級生(Doukyusei)

日本漫畫家中村明日美子純愛BL神級漫畫推出劇場版,由當紅聲優神谷浩史、野島健兒獻聲,講述兩個少年模範生左条利人與樂團吉他手草壁光,在校園緩緩滋長的純粹愛戀,作者以唯美獨特畫風,描繪出酸甜青春物語。

9.羊男的冰島冒險(Rams)

從人對羊的關愛,到人與人的爭勝,描述在偏遠荒僻冰島山谷,一對感情不睦的親兄弟,住隔壁卻40年沒說話,更是最佳公羊競賽最大勁敵,不料羊隻傳染病蔓延,有關單位勒令全面撲殺,這對兄弟如何放下成見,攜手拯救羊群。

10.我愛妳,妳愛她(A Trois On Y Va)

描述一對交往已久的情侶遇到感情瓶頸,菜鳥律師闖入這對情侶生活,菜鳥律師同時愛著兩人,但永遠是小三,這段看似複雜的雙重3角戀,譜出讓人暈頭轉向的同性與異性3角習題,以浪漫輕喜劇節奏,帶出愛情裡的酸甜樣貌。

11.麥田書香(Ever Been To Moon)

講述美麗、自信的國際時尚雜誌「美麗佳人Marie Claire」總監,遊走巴黎及米蘭兩大時尚之都,伸展台上更是呼風喚雨,還有金融圈高富帥男友,生活看似完美無缺,直到有一天來到偏遠優美的麥田之鄉,邂逅溫柔農夫改變一切。105052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