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范瑋琪自嘲無財產 要黑人不准離婚

2017/2/25 17:53(2/25 18:3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鄭景雯、陳渝涵台北25日電)歌手范瑋琪今天出席活動,她近期為了照顧兒子和準備巡迴演唱會忙得兩頭燒,她自嘲名下無財產,向老公「黑人」陳建州喊話,「你絕對不能跟我離婚」。

范瑋琪今天下午在台北出席美妝活動,除了照顧兩個兒子飛飛、翔翔,她也將於3月18日展開「在幸福的路上」巡迴演唱,蠟燭兩頭燒讓她成了「時間規劃狂」,更笑說不這麼做就會垮台,「一定要讓兒子在下午1時到3時睡午覺,趁中間空檔工作、排練」。

對於事業、家庭如何拿捏?她用自己歌詞所寫「幸福沒有捷徑,只有經營」,都還在學習路上,目前雖不急著出專輯,但「黑人」還是送她造價「六位數」的新麥克風與耳麥,范瑋琪笑喊,「我每天跟他說絕對不能跟我離婚,不然我就什麼都沒有了」。

談起兒子,范瑋琪藏不住母愛,直呼聽他們講「我愛你」讓人融化,「這階段的小孩好神奇,像海綿不斷吸收單字,有天就變得好會講話」,她計畫帶全家一起巡迴,讓兒子感受媽媽表演。不過要是太遠的地方就無法帶他們去,「否則還沒開唱,就先在長途飛機上被兩個小孩搞到累翻」。

演唱會首日恰好是她生日,范瑋琪表示沒特意安排,屆時會不會有慶生橋段或特別演出,她賣關子笑說,「你們來看就知道了」,並預告請來不少嘉賓,「會用很特別的方式呈現」,目前還在搶小巨蛋場地,希望11月能唱回台北。10602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