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金球獎公布主持人組合 實習醫生搭檔神煩警探

2018/12/6 08:41(12/6 08:5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5日專電)美國第76屆金球獎將在明年1月6日舉行,主持人今天出爐,由亞裔女演員吳珊卓(Sandra Oh)和喜劇男演員安迪山伯格(Andy Samberg)搭檔主持。

吳珊卓和安迪山伯格過去分別在實習醫生、神煩警探劇中詮釋精彩角色。

金球獎以晚宴形式在佛利山莊(Beverly Hills)舉行,是美國電視與電影界的年度獎項,轉播單位國家廣播公司(NBC)今天宣布主持人名單之後,各獎項的入圍名單將在6日上午公布。

NBC表示:「主持這場世界級的盛會,吳珊卓與山伯格是完美的選擇。在滿堂電視電影傑出人士面前,他們將會帶來機智、迷人與優雅的節目。保證會是一個難忘又歡樂的夜晚。」

吳珊卓今年47歲,曾在2006年以電視劇「實習醫生」(Grey's Anatomy)克利斯蒂娜楊(Cristina Yang)角色獲得金球獎最佳女配角,近期主演過「追殺夏娃」(Killing Eve)。

40歲的安迪山伯格是2屆金球獎得主,曾是綜藝節目「週六夜現場」編劇並客串演出,後來以「神煩警探」(Brooklyn Nine-Nine)裴洛塔(Jake Peralta)角色走紅,拿下2014年金球獎最佳喜劇音樂類影集男主角。

吳珊卓與安迪山伯格曾在今年艾美獎(Emmy Awards)同台頒獎,上演把信封撕成兩半的搞笑橋段,頗有戲劇效果。(編輯:施燕飛)107120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