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緝魔傅孟柏全裸作畫 演出兼顧獸性與美感

2019/7/19 15:19(7/19 15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19日電)男星傅孟柏在國片「緝魔」中,飾演外表高富帥但內心陰暗的整型名醫,戲份雖不多但吃重,甚至突破尺度全裸作畫,演出角色宣洩慾望的行為,還努力平衡表演的獸性與美感。

傅孟柏是台灣新生代演員,曾在2017年以電視電影「最後的詩句」,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類最佳男主角;也曾以電影「范保德」,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,演技有目共睹。

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,傅孟柏在「緝魔」中,飾演內心有著黑暗祕密的整型名醫,是一個戲份不多卻很吃重的角色。他在電影最關鍵的一場戲中,更突破尺度在一間畫廊中全裸上陣,在鏡頭前作畫。

傅孟柏表示,自己對畫畫不陌生,這場戲的難度也不在於裸露,而是如何在鏡頭兼顧畫畫與表演,以彰顯角色內心的慾望。他指出,畫畫是這個角色宣洩慾望的方式,因此要在表演中把角色的慾望放到最大。

傅孟柏提到:「那場戲表面看起來是非常獸性的演出,但是我一直在控制,讓表演不要太猥褻,在宣洩慾望的過程中,還是保持著美感。」

對於這場裸露戲,本片導演盧豐淵解釋,這不是為了裸露而露,而是一種在某些情境下不能迴避的真實,才必須跟觀眾坦誠相見。

盧豐淵表示,傅孟柏是天才型演員,因為清楚理解這場裸露戲的動機,才全力配合演出。傅孟柏則認為,導演在拍攝現場給他很大的安全感,「要演出那麼極端的角色,演員內心很容易沒有安全感,但導演一直給我們很舒服、放鬆的狀態去詮釋角色」。

電影公司指出,傅孟柏拍戲時畫出的成品不但驚艷劇組,就連和「緝魔」合作的知名畫家鍾江澤,都稱讚第一次看到表演跟繪畫可以這樣結合,讓傅孟柏聽了好開心。

國片「緝魔」預計8月16日上映。(編輯:張雅淨)10807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