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玩命關頭番外篇衝勁十足 北美票房跑第一

2019/8/5 15:41(8/5 15:4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洛杉磯4日綜合外電報導)環球出品的「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」(Fast & Furious Presents: Hobbs& Shaw)北美票房跑第一,在4253家戲院海撈6080萬美元(約新台幣19.2億元)。

高成本的「特別行動」是「玩命關頭」系列片番外篇,由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和傑森史塔森(Jason Statham)領銜主演。由於「玩命關頭」這齣動作系列片在國際享有高人氣,「特別行動」預計海外票房表現會比北美更上一層樓。

「特別行動」海外票房起步就有亮眼的1.2億美元,全球總票房來到1.8億美元。

從大堆頭卡司中拉出單拍的獨立作品,吸金力不見得比得上官方續集片,但「特別行動」必須在暑假檔期抓住海內外觀眾的心,它可觀的2億美元成本才說得過去。「玩命關頭」8部系列片全球總票房已超過50億美元。

「特別行動」週末在北美首映的6000萬美元表現,是巨石強森和傑森史塔森在主要「玩命關頭」系列片之外,演藝生涯票房最高的作品。「特別行動」全球1.8億美元進帳,也是環球史上第5高的全球首映成績,僅次於「玩命關頭8」(The Fate of the Furious)、「侏羅紀世界」(Jurassic World)、「玩命關頭7」(Furious 7)和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」(Fifty Shades of Grey)。

上週冠軍片、迪士尼出品的「獅子王」(The Lion King),本週排名雖跌至第2,票房仍有穩健的3800萬美元。這部由「鋼鐵人」大導強法洛(Jon Favreau)執導的作品,北美累積票房達4.3億美元,是迪士尼今年第4部北美票房破4億美元、海外票房達11.9億美元的作品,更是今年北美和全球票房次佳的電影。

索尼出品、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(Quentin Tarantino)的R級片「從前,有個好萊塢」(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)上片第2週表現依舊強勁,北美排名第3。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Leonardo DiCaprio)、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和瑪格羅比(Margot Robbie)3人聯手下,這部片上映第2週有2000萬美元進帳,比首映週成績下滑51%,在北美上映10天票房累積7800萬美元。

本週末排名第4的是索尼的「蜘蛛人:離家日」(Spider-Man: Far From Home),入袋770萬美元,北美總票房達3.6億美元。這部狂撒蜘蛛網的超級英雄片全球票房來到10.8億美元,海外票房就占7.15億美元。

排名第5的是迪士尼的「玩具總動員4」(Toy Story 4),進帳720萬美元,上映迄今美加票房來到4.1億美元。

而本週末排名第6到第10名的電影依序為:「靠譜歌王」(Yesterday),240萬美元;「別告訴她」(The Farwell),240萬美元;「鱷魔」(Crawl),220萬美元;「阿拉丁」(Aladdin),200萬美元;「安娜貝爾回家囉」(Annabelle Comes Home),87.5萬美元。(實習編譯:張詠昕/核稿:蔡佳敏)108080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