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返校傅孟柏王淨曖昧談師生戀 自認像爺爺陪孫女

2019/8/28 14:32(9/29 15:3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28日電)演員傅孟柏與王淨在話題國片「返校」中上演師生戀,2人開拍前就培養戲中曖昧情愫,傅孟柏笑說自己有個老靈魂,王淨則天真活潑,相處起來「就像爺爺陪孫女」。

改編自同名遊戲的電影「返校」,故事敘述某天深夜,一對男女中學生在下著暴雨的校園醒來,卻發現校園變成一個陌生的鬼魅世界,在摸索出路的過程中,2人也被迫面對校園的恐怖真相。

曾主演「癡情男子漢」的女星王淨,在「返校」飾演女主角方芮欣,他和飾演中學教師的傅孟柏,在片中有段不可告人的師生戀情,且因此引發一連串風波。

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,王淨與傅孟柏為了表現出不被外人看穿的曖昧感情,2人只能用眼神以及細微的肢體動作傳情。本片導演徐漢強為了讓他們迅速進入狀況,特別規定王淨與傅孟柏2人,一進劇組就要十指緊扣手牽手。

傅孟柏表示,他覺得王淨很天真,在現場也很搞笑,「我又是個老靈魂,我們就是一種爺爺陪孫女的方式在互相引導入戲」。他並大讚王淨表演很有靈性,把方芮欣的孤獨倔強與超齡感情表現得很出色。

電影公司表示,王淨的角色個性多愁善感,不輕易表露情緒。原本演出方式外放的王淨,在導演徐漢強的耐心磨練下,將自己的表演方式調整為內斂、壓抑,不論從表情、動作舉止、說話的方式,都跳脫先前風格。

談起傅孟柏,王淨表示,自己只有看過他在電視電影「最後的詩句」中的演出,沒想到傅孟柏本人是一個冷面笑將。王淨說,「傅孟柏身上真的有股老靈魂,跟他相處很像爺爺陪孩子」。

電影公司表示,王淨在銀幕表現亮眼,緋聞卻也不斷,而她的經紀人李烈並不刻意下達禁愛令,李烈認為只要她懂得保護自己,戀愛可以幫助王淨成長。王淨則說,愛情是生命很重要的一環,「但現在更想要讓觀眾記得我的作品」。

電影「返校」將於9月20日全台盛大上映。(編輯:謝雅竹)108082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