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南方影展將開跑 施名帥代言

2019/10/15 20:33(10/15 21:1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15日電)第19屆南方影展今天舉辦開跑記者會,演員施名帥擔任影展代言人,他表示,南方影展的獨立性非常難能可貴。

由台灣南方影像學會主辦的南方影展今年邁入第19屆,將於11月8日至11月17日在台南市登場,主辦單位今天在台南舉行開跑記者會,施名帥受邀擔任影展代言人,並與導演陳祺欣合作,配合影展主視覺主題「黎明前的蟄伏」,拍攝形象廣告。

施名帥在會上表示,他演出的2部影片「椰仔」「自由人」,都入圍過南方影展「全球華人影片競賽」,這次更以行動力挺長期秉持著獨立、開放精神的南方影展。施名帥指出,這樣的獨立性非常可貴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在會上表示,南方影展是台南的重要藝文活動,影展中的「全球華人影片競賽」獎金不多但地位高,有越來越多電影工作者期待於南方影展受到肯定。他更表示,期望未來在軟硬體與資源上,與主辦的南方影像學會有更多配合。

主辦單位表示,南方影展套票首賣派對將於10月19日下午在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舉辦,施名帥將擔任活動的一日店長。主辦單位也將於當天晚間露天播放施名帥主演的「椰仔」。(編輯:管中維)108101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