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高以翔猝死 浙江衛視:願承擔相應責任

2019/11/28 11:17(11/28 11:37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台北28日電)藝人高以翔在中國大陸錄影時突然倒地、搶救不治,節目所屬單位浙江衛視昨天晚上發出聲明表示,正按照家屬意願處理後續事宜,對於意外深感遺憾並願意承擔相應責任。

聲明說,27日凌晨1時30分許,高以翔在節目錄影過程中,奔跑時突然減速倒地,現場醫護人員立刻進行搶救,並隨後送往當地醫院進一步救治,最終搶救無效離世。

聲明表示,對此意外事件的發生,浙江衛視會深刻反思原因,對節目錄製所有環節進行全面檢查,更周全地做好節目安全保障工作。

高以翔的親屬已在27日傍晚趕到浙江寧波,節目組正配合高以翔家屬及經紀團隊,按照家屬意願積極妥善處理後續事宜。聲明籲體諒並尊重其家人低調處理後事的意願。

聲明表示,浙江衛視上下沉浸在巨大的悲痛與哀傷之中,對此意外造成無法挽回的嚴重後果,深感遺憾和惋惜,並願意承擔相應責任。

高以翔27日凌晨在錄製真人秀節目「追我吧」時猝死,引發許多大陸網友對浙江衛視的聲討,許多媒體也檢討大陸娛樂節目的生態,認為這類標榜追逐競技、挑戰體能極限的節目,需要在合約規範、醫療配置上給藝人更多保障。(編輯:張淑伶/沈朋達)108112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高以翔節目中猝死 網友狂批浙江衛視
172.30.142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