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許瑋甯新片赴莫札特故鄉 風雪中追恐怖殺人案

2019/12/9 20:35(12/9 20:5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9日電)演員許瑋甯與曹佑寧參與台灣新銳導演胡樂筠執導的跨國電影「湖深之處」,遠赴莫札特的故鄉奧地利薩爾斯堡,頂著大風雪在低溫中演出,揭開恐怖異國連續殺人案的謎底。

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,許瑋甯與曹佑寧正參與胡樂筠執導的跨國電影「湖深之處」拍攝。曹佑寧飾演對靈異事件有深入研究的年輕作家,因為一宗恐怖連續殺人案,來到歐洲小鎮;許瑋甯則飾演在小鎮長大的華僑,在故事中是關鍵角色。

此片11月在奧地利開鏡,並在莫札特的故鄉薩爾斯堡取景,拍攝地點在距離此地市中心1個多小時車程的小鎮。許瑋甯與曹佑寧遠赴歐洲參與演出。劇組的到來成了這個小鎮的大事,還成為當地媒體的新聞。

電影公司表示,許瑋甯與曹佑寧在片中都有大量英文台詞,兩人費心苦練。曹佑寧在奧地利只要一有時間就練習英文,此片編劇更成了曹佑寧的英文家教。曹佑寧說,導演雖沒要求說得跟母語一樣流利,「但如果英文台詞說得不好,我會很丟臉。」

拍攝時遇上當地大風雪,雖有白茫茫的雪景可以欣賞,但也讓劇組必須頂著低溫拍攝。電影公司表示,其中一場戲,許瑋甯必須與飾演老公的演員呂聿來在湖邊拉扯爭吵。拍攝時,許瑋甯因為重心不穩,滑倒撞到頭,幸好檢查後沒有大礙,她努力繼續演出,非常敬業。

電影公司表示,卡司除了許瑋甯與曹佑寧等台灣演員外,還包括歐洲演員維洛妮卡菲爾斯、吉娜史汀柏等。故事描述歐洲一個人煙稀少的平靜小鎮,突然出現恐怖的連續殺人案,多人在一個月內陸續死亡,一名搭檔也受害的女警查案時,發現似乎有股神秘力量,引發出這宗可怕案件。

「湖深之處」預計於2020年上映。(編輯:管中維)108120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