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破處北影首映 探討青少年對性的好奇

2020/6/27 20:44(6/27 21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7日電)電影「破處」今晚在台北電影節舉辦世界首映。導演林立書率演員們分享拍攝花絮,探討青少年對性的好奇。現場電影公司與非政府組織「為i篩檢」合作,送出600個保險套給觀眾。

「破處」描述男主角神器(楊懿軒飾)想和女友蕉蕉(睦鎂飾)發生關係卻被拒絕,於是和好友陳祖烈(吳肇軒飾)上網約陌生人發生關係,沒想到鬧出人命,展開一場瘋狂公路之旅。

電影以青少年對性的好奇為主題拍攝,為配合片中「有套套沒病病」的台詞,現場準備600個保險套送給觀影觀眾。

演員曾珮瑜、楊懿軒、郭文頤(大文)、吳肇軒因在片中有落水戲,劇組選在台東三仙台外海拍攝,演員群事先需要上一個月的自由潛水課。大文也分享出糗經驗,上課時因水壓過大,上半身泳裝被水流沖開,她尷尬表示,「當時趕快遮住臉,其他人好像都裝沒事」。

大文在電影中角色擔任麵包車駕駛,雖然她在現實中18歲就考到駕照,卻沒有真實上路經驗。此次特別重新練習,「有場在墓仔埔的戲,我開出職業級甩尾,一次就ok」。

對於今晚會不會找家人來觀影,在片中有全裸戲的楊懿軒表示,「雖然爸媽很支持我,但我沒有明確講」;睦媄則指出,「給電影票時我只敢看著媽媽」;大文則笑說:「外婆眼睛不好,但經紀人說外婆可能會被聲音嚇到。」

「破處」將於7月3日上映,台北電影節「國際新導演競賽」則於6月30日公布得獎名單。(編輯:張芷瑄)109062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