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金馬57主視覺 首辦募集計畫號召民眾參與

2020/8/13 19:02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3日電)第57屆金馬獎主視覺以「TAKE ONE 前往明天的路上」為概念,強調每個此刻都能成為未來故事的開端進行設計。今年首度開啟募集計畫,邀請各界分享2020年影像紀錄。

今年主視覺由JL DESIGN操刀,以電影人熟悉的拍攝術語TAKE ONE出發。TAKE ONE像是明天的第一顆鏡頭,每次捕捉都是與世界產生共鳴的瞬間,帶領觀眾前往不曾去過的地方,體驗不同的人生經歷。

今年同時邀請去年入圍金馬獎的藝人温貞菱、巫建和、王淨、曾敬驊及曾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李千那,提供上半年的日常紀錄,透過設計筆法重新詮釋出「金馬」2字的書寫筆畫。

今年海報也將電影中出現的場景、人物、情節、對白、物件或手寫筆記與拍攝現場的大力膠帶痕跡,轉化成為視覺元素,涵蓋更多電影元素。

今年首度發起共創活動,邀請各界參與「金馬57 TAKE ONE」募集計畫,投稿2020年影像紀錄。這些素材將由去年金馬得獎者,包含影帝陳以文、影后楊雁雁、最佳男配角劉冠廷等近30名得主與JL DESIGN團隊再創,有機會在本屆金馬系列活動,包含頒獎典禮上出現。

金馬影展將於11月5日至22日舉辦,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則於11月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。(編輯:張芷瑄)109081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