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八點檔演員主持金鐘 白家綺挺孕肚多一人登台

2020/9/15 18:16(9/15 18:2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5日電)民視、三立八點檔天王天后白家綺、Gino、曾莞婷、陳冠霖接下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主持,今天首度合體出席記者會,懷孕3個多月的白家綺笑言紅毯將有「5個人」走。

擔任第55屆金鐘獎典禮第一階段主持的4人,在現場故意互開玩笑,搞笑營造煙硝味,想打造兩大本土劇演員PK氛圍,符合本屆金鐘獎「對手」主題。

兩組人馬坦言私下並不熟,卻默契十足。懷上第4胎的白家綺笑言,將會有「5個人」走紅毯,Gino則化身護花使者,表示自己的工作就是「負責保護白家綺」;陳冠霖則說自己眼睛不好,看不到字幕機怕講錯話,讓白家綺開玩笑表示:「擔心被他們拖累。」

目前懷孕3個多月的白家綺透露,當初接到金鐘獎主持邀約,本來約好健身教練鍛鍊打算大展身材,卻被突如其來的懷孕打亂節奏。儘管害喜嚴重,白家綺也沒想過推掉工作,她認為寶寶陪媽媽一起登台主持,是難忘的經驗。

今天為了拍照效果,白家綺短暫踩上10公分高跟鞋,她表示下週典禮會調整鞋子高度。充滿母愛的白家綺也透露,禮服不介意顯露肚子線條,希望自然展示女人身為母親的魅力,至於養眼擔當就交給曾莞婷。

而今年原本規劃事業多元發展的曾莞婷,表示自己成為疫情受災戶,3部戲被砍掉,舞台劇也延期,至少損失7位數收入。不過疫情間曾莞婷也意外開了飲料店,下個月將展第2間分店,算額外補償。對於站上金鐘典禮舞台主持,她自認八點檔演員隨機應變能力強,不擔心臨場反應。

今年金鐘獎主辦單位跳脫固定主持人方式,以「對手」為主題,將由3組分段主持人擔任典禮主持,包含首次踏進金鐘殿堂擔任主持的白家綺、Gino、曾莞婷、陳冠霖,還有Lulu黃路梓茵搭配盧廣仲及曾國城加炎亞綸的2對組合。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26日晚上7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辦。(編輯:陳政偉)109091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