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小鬼驟逝 楊丞琳失眠發文「夢不到你了」惹人心疼

2020/9/17 11:27(9/17 12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7日電)藝人黃鴻升(小鬼)驟逝,不少藝人好友在臉書發文悼念。初戀女友楊丞琳昨晚貼出長文後,深夜難眠又在社群網站寫下「不睡,我就夢不到你了」等字句,讓不少網友看得相當鼻酸。

小鬼驟逝的消息公開後,不少星友湧入他的臉書與Instagram悼念。他雖然沒有和初戀女友楊丞琳走到最後,但兩人分開後依舊不避諱公開談論這段往事,小鬼甚至到楊丞琳的演唱會上擔任嘉賓。

楊丞琳昨晚貼出長文表示,「我相信未來你還是會在,只是用不同的形式陪伴,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,很高興我們都有把滿滿的愛和關心,適當的表達給對方,失去你是可惜的、不捨的,但我們沒有留下一絲遺憾」。

楊丞琳之後又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出與好友們的合照,表示「永遠為你留一個位置,好在我們幾個高中同學互相陪伴,不然要怎麼熬。」深夜更再以全黑背景搭配白字寫下,「晚點要起床工作,此刻還睡不著,但是不睡,我就夢不到你了」,難掩傷痛。

此外,小鬼在華岡藝校的同學許瑋甯得知消息後,先是在Instagram表示會永遠為小鬼在同學會留個位子,直到凌晨4時還貼出多張與小鬼及好友們聚會的合照,懷念好友的心情不言而喻。(編輯:張芷瑄)10909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小鬼緋聞女友峮峮認一年半戀情 痛悼:我只想要你
172.30.142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