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徐若瑄登大港開唱 音樂祭初體驗預告一定好玩

2020/11/25 15:43(11/25 16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5日電)大港開唱停辦一年後,將於明年3月重返高雄。主辦單位繼上次公布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將登台後,今天再公布歌手徐若瑄將送出音樂祭首次表演秀,讓她興奮地說:「一定很好玩。」

大港開唱將於明年3月27日及28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,本月中公布首波表演嘉賓為唐鳳當天,鐵鳥票在2分鐘內完售;今天再宣布徐若瑄將送出音樂祭初體驗,登上大港開唱表演舞台,2萬多張預售票也同步在3分鐘內橫掃一空。

徐若瑄出道多年,也曾赴日本發展,能演能唱也能創作,擁有不少經典作品。今年演出並監製電影「孤味」,還演唱片尾曲「別人的」也獲得好評,「別人的」是徐若瑄寫給已逝父親的歌,情真意切的歌聲感動不少觀眾。

對於首次挑戰音樂祭演出,徐若瑄表示,「我真的非常期待這個搖滾舞台,一定很好玩。」內心藏有搖滾靈魂的她透露,其實早就幻想過自己登上舞台的模樣,今年果然如願。

雖然近日仍忙著「孤味」宣傳,但徐若瑄已經開始構思表演內容,她預告:「我會毫無保留地展現我骨子裡的搖滾魂,就是大家比較少見到我的那一面,請大家耐心等著,2021年大港開唱見。」她也建議已經購票的觀眾可以開始練習自己的歌,在現場才能「一起合唱、一起嗨」。(編輯:張雅淨)10911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