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柯佳嬿力挺「想見你」班底新作 直呼劇情更燒腦

2020/12/8 21:18(12/8 21:2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8日電)「想見你」班底打造的末日愛情影集「無神之地不下雨」今天公布卡司,由曾之喬、傅孟柏、顏毓麟主演,睽違台劇6年的鄭元暢和視后柯佳嬿也友情出演,直呼劇情比「想見你」複雜。

「無神之地不下雨」由「想見你」製作團隊三鳳製作打造,並與金鐘編劇簡奇峯、新銳導演洪子鵬合作。

全劇取材自阿美族泛靈神話所建構的架空世界觀,曾之喬飾演唯一的人類,被「雨之神」傅孟柏長年守護,不論什麼事都能奇蹟似的化險為夷。鄭元暢、柯佳嬿和顏毓麟則分別擔任「風之神」、「雲之神」和「智慧之神」。曾之喬笑言拍攝過程被神仙包圍,彷彿在喝四神湯。

鄭元暢表示,被這樣奇幻、神祇類題材吸引,第一次看劇本時有點懵懂,「加上角色很多,需要不斷二刷三刷」,燒腦的劇情讓他看到欲罷不能。

金鐘視后柯佳嬿雖是友情演出,但戲分不少且相當關鍵,不過礙於多講一句都可能爆雷,她只預告「無神之地不下雨」將比「想見你」更錯綜複雜。

「無神之地不下雨」是三鳳製作操盤過格局最大的作品,製作人麻怡婷透露單集製作費用是一般戲劇的3倍,同時關注環境議題。全劇預計於2021年播出。(編輯:張芷瑄)109120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