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Ella傳遞人人是A咖正能量 走跳台北拍MV

2021/1/26 15:09(1/26 15:4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6日電)歌手Ella(陳嘉樺)今天晚間將在YouTube頻道上架「娛樂無限公司」MV,並邀請曾獲金曲獎的比爾賈執導拍攝。Ella希望傳遞人人都可以是A咖的信念,讓生活過得更有色彩,每天也能變得更不同。

Ella表示,抱持幽默、輕鬆態度過生活,也許工作繁雜,但只要從小細節找出樂趣,一成不變的工作也能有新感想。她說:「經歷過昨天的自己或還是一樣,那也許是沒長進,不可以這樣。因為每天都會因為昨天的自己更進一步,學到新東西就會覺得快樂、又進步了,自己又更好了。」

為了劇情,Ella換上厚大衣、高跟鞋走跳台北,從永樂市場、水果行、計程車、中藥店、小吃店到腳踏車行都有她的拍攝身影。因為需要在各個場景忘情跳舞,踩著高跟鞋的Ella一度感覺不舒服,她笑說:「不是說好穿靴子嗎?我跳舞不需要保暖,只需要保命丸。我的腳已經不是我的腳了,被勒得像大腸包小腸,真的是受盡折磨。」

這次穿梭在台北拍攝,Ella重拾童年回憶,她說:「我第一次騎腳踏車就被撞,媽媽還煮粥安慰我吃。幸好現在不會害怕,甚至可以放手轉彎,平衡感超好。」(編輯:張芷瑄)110012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