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石原聰美綾野剛首次合作 海邊人工呼吸吻網熱議

2021/4/16 11:04(4/16 15:47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6日電)日劇「深深地戀愛」由日本演員石原聰美及綾野剛首度合作演出。兩人因為擁有共同喜好,認為拍攝每一天都很開心,首集末在海邊的「人工呼吸吻」引起觀眾討論,還衝上推特熱門榜。

石原聰美劇中飾演能和海洋生物溝通的海洋學家,綾野剛則是海洋度假區的少爺,兩人因為熱愛海洋被吸引,卻因為工作立場導致不合。兩人在首集尾聲進行的「人工呼吸吻」也引起觀眾討論,甚至衝上推特(Twitter)熱門討論榜。

石原聰美與綾野剛共同拍攝預告時就展現出情侶感,受訪時更是笑鬧不斷。石原聰美表示,跟綾野剛見面前以為是個酷酷又無趣的人,這次共演後,才發現對方很溫柔,拍攝期間更是像太陽般無時無刻充滿笑容。石原聰美也說:「如果現實中有這樣的男人,我可能也會被吸引。」

綾野剛則笑稱石原聰美太耀眼,不過個性卻很單純,總是真誠對待身邊的人,相當有魅力。綾野剛也開心兩人有許多共同喜好,拍攝的每一天都很開心。

「深深地戀愛」每週四在friDay影音播出。(編輯:陳政偉)110041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