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新垣結衣宣布婚訊 月薪嬌妻演員獻上祝福

2021/5/19 17:13(5/26 16:18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東京19日綜合外電報導)日本32歲女星新垣結衣今天宣布婚訊,讓不少人頗感意外。不過,其實新垣早在2016年演出電視劇「月薪嬌妻」時,就曾「預告」自己5年後會結婚;月薪嬌妻演員們也紛紛獻上祝福。

日本「日刊體育」報導,新垣結衣跟共同主演月薪嬌妻的40歲歌手星野源,今天宣布結婚。

相關人士透露,新垣並沒有懷孕,兩人目前尚未同居,何時舉行婚禮及婚宴也還沒決定;至於何時登記結婚,預計接下來會找適當時期辦理入籍手續。

兩人似乎是從2020年10月拍攝月薪嬌妻特別篇時開始交往。相關人士說,兩人因為拍攝特別篇而再次相會,等所有拍攝都告終後,「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」。

據了解,新垣及星野兩人將不會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。

新垣曾在2016年月薪嬌妻播出時接受日刊體育記者專訪,「預告」自己會在5年後結婚。

新垣當時被問到身為女性的幸福時說,「結婚嗎?等5年後我大約33歲時會來考慮」。她今年6月11日就要滿33歲,日刊體育認為新垣選擇這個時間點公布喜訊,可說是「言出必行」。

在月薪嬌妻飾演新垣阿姨的51歲女星石田百合子,在聽聞新垣跟星野的婚訊後難掩驚訝地說,「恭喜,這實在是令人吃驚的新聞,驚訝到都快流鼻血了」。

同樣在月薪嬌妻中演出新垣好友的30歲女星真野惠里菜,也透過推特祝福新垣及星野。

真野目前跟老公、日本職業足球選手柴崎岳定居西班牙,她說,因為西班牙現在是早上,一度分不清是夢境還是現實,「我有一瞬間被自己是小安(片中飾演田中安惠的暱稱)嚇到,但心中滿是幸福的感覺」。

真野說,「星野源、新垣結衣,恭喜你們結婚了,我會衷心祈禱你們兩人幸福」。

另外,新垣這次也一併宣布跟所屬經紀公司的專屬經紀約結束,將以自由藝人身分繼續從事演藝工作。(譯者:黃名璽/核稿:張佑之)11005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