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疫情打亂影視拍攝 陳妍希柯震東新劇卡關

2021/6/8 19:44(6/8 19:5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8日電)全國3級警戒,除了電視台8點檔繼續拍攝,台灣其他影視劇組幾乎都已停拍。不論是陳妍希睽違8年返台拍攝的新戲「人浮於愛」,或柯震東等候多時的首部台劇「乩身」都得喊卡。

因應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,全國3級警戒,甚至拍板將延長到6月底,影視劇組手上工作被迫暫停。

改編自醫生作家侯文詠個人小說劇集的新戲「人浮於愛」,由金馬獎得主林書宇執導,今年4月底正式開鏡亮相、卡司華麗,集結陳妍希、宋芸樺、吳慷仁、周幼婷和范少勳等人,這也是陳妍希睽違8年,首度回歸的台灣劇集。

不過不敵疫情,共同製作人湯昇榮證實,「人浮於愛」劇組目前暫時已解散停拍,持續觀察疫情狀況發展後,才會決定劇組後續動作。陳妍希經紀人表示,目前她已前往中國和老公小孩團聚。

另外,由柯震東主演的影集「乩身」,改編自作家星子奇幻小說作品「乩身」,描述三太子乩身如何收伏、對付不同的群魔惡徒。首季預計共有6集,總預算上看1.8億,2019年11月已率先斥資新台幣3000萬開拍第1 集作為「試播集」,演員陣容包含隋棠、王柏傑、郭子乾及姚愛甯。

「乩身」是台灣影視史上少有的高成本製作,劇組原打算依循國外模式,先拍試播集尋求合作播出平台,製作人莊淳淳回應,原打算今年6月啟動續拍,但因為疫情不得不暫停,得待疫情過後劇組才有辦法重新籌備;至於演員檔期是否可以配合,莊淳淳表示,目前仍是以試播集演員為主。(編輯:吳協昌)110060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