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炎亞綸、唐綺陽擔任金鐘時間大使 掌握嘉賓不超時

2021/9/17 15:43(10/2 19:2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7日電)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登場,往年典禮常常超時,主辦單位為精準掌控時間,除了主持人視網膜發下豪語超時就吃香菜外,也請出炎亞綸與唐綺陽擔任「時間大使」。

本屆金鐘獎共有1781件作品報名參賽,典禮當天要從192件入圍作品中公布39個獎項得主。過去因頒獎獎項多,再加上得獎人難得有機會在台上暢所欲言,典禮超時頻繁,所有嘉賓都得在現場等待。

因此今年主辦單位特邀炎亞綸與唐綺陽擔任「時間大使」,提醒領獎者掌握時間,90秒發言盡量不要超時。今年兩人和Sandy吳姍儒共同主持的節目「36題愛上你」入圍金鐘獎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與「綜藝節目獎」。

拍攝「時間大使」宣傳片時,炎亞綸與唐綺陽笑說對金鐘獎是「第一次大姑娘上花轎」,炎亞綸還指Sandy已得獎好多次,如果這回真的獲獎,Sandy要讓出他們每人15秒時間,唐綺陽則幽默說:「但當年跟她爸(吳宗憲)一起領,Sandy可能也沒機會說話!」

對於節目「36題愛上你」入圍金鐘獎,炎亞綸與唐綺陽難掩興奮。炎亞綸表示老師等的比他還久,一直強調入圍就是肯定,唐綺陽也說已在私人臉書提早先感謝要謝謝的人,因為她根本沒想過會入圍。

這回擔任「時間大使」,炎亞綸與唐綺陽認為典禮最難控制就是得獎人說話,所以這次就請大家先準備好,提前做到道德勸說。

唐綺陽指出,在家看電視如果遇到致謝詞一直說不完的人會翻白眼,自認是很會掌控時間的人,「如果得獎者在規定時間內說完感言,我會更尊敬你。」雖然和炎亞綸是時間大使,但如果遇自己得獎,唐綺陽說:「今年得獎我超時是應該的,但不要做那個讓人討厭的人!」

「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」訂於10月2日晚上7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。(編輯:張芷瑄)11009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視網膜挑大梁主持金鐘 超時1分鐘罰吃1片香菜
172.30.142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