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視網膜挑大梁主持金鐘 超時1分鐘罰吃1片香菜

2021/9/16 18:17(9/16 19:3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6日電)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典禮主持人將由YouTuber視網膜獨挑大梁,目標掌控全場時間,發豪語超時1分鐘就吃1片香菜。紅毯主持則由黃豪平3度出馬搭檔蔡尚樺。

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2日登場,本次金鐘獎開放網路節目報名,身為YouTube頻道「眼球中央電視台」主播的視網膜(陳子見)擔任金鐘主持人極具意義。

視網膜曾與瑪麗搭檔主持第55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,展現精彩倒念口技,也曾與黃子佼、鄭茵聲串場主持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,對於三金典禮並不陌生。

談及這回主持金鐘典禮最大挑戰,視網膜搞笑表示,他生性保守,自認挑衣服比主持還難,不過走紅毯已確定有女伴陪伴,就是愛犬「柚子」,更點名希望網路服裝評論家不要把他寫得太難聽。

視網膜也強調,這次主持被賦予的重責大任,就是擔任「時間管理者」,今天還開出祭品文,笑說如果典禮超時1分鐘就吃1片他最怕的香菜。蔡尚樺聽完幽默接話,乾脆旁邊放個果汁機,超時就打1杯給他喝。

已經第3度主持金鐘星光紅毯的黃豪平,過往都有「零負評」稱號,他也非常期待此次能與蔡尚樺搭檔,「希望尚樺能夠好好享受這個夜晚。」

黃豪平和蔡尚樺是大學同學,在校期間就曾合作過,不擔心默契。蔡尚樺也稱讚黃豪平會旺搭檔,目前瑪麗已升格主持金曲獎紅毯和廣播金鐘典禮,也希望這好運能輪到自己身上。

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2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。(編輯:張雅淨)110091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任立渝獲金鐘特別貢獻獎 數度婉拒「以為簽名就行」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