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艾美獎73屆登場 眾星紅毯鬥豔比氣勢

2021/9/20 11:02(9/20 15:4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洛杉磯19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電視界盛事第73屆艾美獎(Emmy Awards)今天在加州洛杉磯登場,眾星披上精挑細選的「戰袍」走紅毯,有人風格時尚絕倫,也有人選擇大膽霸氣。

影集「后翼棄兵」(The Queen's Gambit)除將爭最佳迷你影集、最佳導演等獎項,女星安雅泰勒喬伊(Anya Taylor-Joy)也入圍最佳女主角獎,她今天以一席克麗絲汀迪奧(Christian Dior)黃色系緞面高級訂製服亮相,搭配蒂芙尼(Tiffany & Co.)珠寶,貴氣十足,加長的裙擺更讓她頗有「奪后」風範。

「閨蜜向前衝」(Insecure)非裔女星伊莎蕾(Issa Rae)身穿銀色網眼細肩帶及地洋裝,俐落又性感,更加襯托她褐色肌膚的健康美。

影集「實習醫生」(Grey's Anatomy)演員艾倫龐貝歐(Ellen Pompeo)以一身黑色絨布連身勁裝登場,鑲嵌鑽飾線條,展現低調不凡的風範。

印度裔美國女星敏迪卡靈(Mindy Kaling)的服裝同樣大打黑色安全牌,不過這套緞質平胸禮服腰際的超大蝴蝶結格外吸睛。

以影集「豔放80」(Pose)精湛演技成為首位入圍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的跨性別演員MJ羅德里格斯(Mj Rodriguez),今天以一席凡賽斯(Versace)水藍色絲質洋裝走紅毯,搭配寶格麗(Bulgari)首飾,挺出修長美腿,展現自信之美。

在「王冠」(The Crown)中飾演英國黛安娜王妃的艾瑪可林(Emma Corrin)今天跳脫傳統,以Miu Miu淡黃色平口長袍亮相,套上有著黑色尖甲的長手套,加上包覆頭髮的無邊軟帽,另類風格令人眼睛為之一亮。(譯者:李佩珊/核稿:蔡佳敏)110092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