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嵐成員櫻井翔相葉雅紀宣布婚訊 娶圈外女子

2021/9/28 16:32(9/28 16:44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8日專電)日本雜誌「週刊文春」今天報導,5人偶像團體「嵐」的成員、櫻井翔與相葉雅紀宣布各自與一般女性(圈外人士)結婚。隨後兩人在粉絲俱樂部官網公布婚訊。

天團「嵐」隸屬於傑尼斯事務所,兩人同時宣布與圈外女性結婚一事是傑尼斯史上空前的大新聞。知情人士透露,兩人各自都已完成結婚登記。

傑尼斯事務所表示,櫻井、相葉各已登記結婚,也都與結婚對象處於同居狀態,各自的妻子都還沒懷孕。目前還沒確定何時舉辦婚禮、婚宴。

日媒報導,櫻井翔的妻子是大學時代就已交往的同年級女性,以前曾任職電視台,兩人曾一度保持距離,總計交往約2年。相葉的妻子是約交往10年、學年大他一年的女性。

週刊文春電子報報導,39歲的櫻井翔與38歲的相葉雅紀宣布各自與圈外女子結婚。天團「嵐」5名成員當中2人近期將宣布婚訊。

報導說,兩人之所以選這時機宣布結婚的消息,知情人士認為,除了等2020年底「嵐」團體活動停止之外,相葉與櫻井都擔任日本放送協會(NHK)東京奧運特別介紹人,9月5日東京帕運閉幕後,才宣布婚訊。

選擇9月28日公布婚訊,是因為29日爭新任首相大位的執政黨自由民主黨總裁(黨主席)選舉投票,選在此時宣布,婚訊會立刻被淹沒,不會太引人關注。

「嵐」另一位成員、38歲的二宮和也2019年與前女主播結婚,今年3月女兒誕生。(編輯:郭中翰)110092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