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「紅色通緝令」集結3巨星 萊恩雷諾斯炫耀友誼

2021/11/5 14:00(11/5 14:1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5日電)由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、蓋兒加朵、萊恩雷諾斯主演的Netflix喜劇動作片「紅色通緝令」,將在12日全球上架。萊恩雷諾斯也在首映會活動炫耀與巨石強森、蓋兒加朵數十年的友誼來真的,默契不用培養。

Netflix日前在美國洛杉磯盛大舉行「紅色通緝令」的首映會活動,今年6月剛生完第3胎的蓋兒加朵(Gal Gadot)成為全場「嬌」點。被問到小孩是否知道媽媽是享譽全球的巨星時,蓋兒加朵甜笑回答:「我小孩只知道我是演員,有名的演員,對我的工作了解有限,畢竟我是他們的媽媽」。

提到與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、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2名好友合作,蓋兒加朵開心表示:「拍攝過程最大的挑戰就是我不能笑場,我要保持戲裡的神秘面貌,不可以偷笑,但天知道我多愛大笑啊」。

萊恩雷諾斯也大讚,「紅色通緝令」是一部無敵爽的動作喜劇冒險片,各種爽快元素都有,要找到他們3人這樣的卡司組合是史無前例,更透露他們在片中互動都是來真的,因自己認識巨石強森超過20年,與蓋兒加朵相識也將近10年,打從一開始就有輕鬆自然的好默契。

萊恩雷諾斯表示,最難忘的莫過於有一場必須在4層樓高的鷹架上跑跳的戲,他都想說是否真的能這樣跑,直呼自己「真的瘋」。講話向來率直的萊恩雷諾斯也直接透露有些場面雖然也會仰賴替身,但因電影團隊是用高解析攝影機拍攝,所以都盡量親身上陣展現敬業精神。

全片描述聯邦調查局的頂尖犯罪側寫員哈特利(巨石強森飾),想要逮到國際知名的藝術品竊賊「主教」(蓋兒加朵飾),卻被捲進一場膽大包天的搶案,為了親手抓到她並還自己清白,哈特利不得不與世界頂尖的藝術品竊賊布斯(萊恩雷諾斯飾)展開合作。

「紅色通緝令」將於12日下午3時Netflix獨家全球上線。(編輯:張芷瑄)110110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