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LINE網漫攜BTS等韓團推漫畫、小說 2022年上線

2021/11/5 18:32(11/5 20:38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王寶兒台北5日電)網路漫畫平台LINE WEBTOON今天宣布,未來將和人氣韓團BTS、TXT、ENHYPEN合作,推出共6部網路漫畫和小說,作品繁體中文版將於明年1月15日起陸續上線。

LINE WEBTOON今天發布新聞稿說明,WEBTOON Entertainment公司創辦人暨全球執行長金俊九表示,在全球娛樂產業中,網路漫畫和小說的發展相當令人期待,「不僅巨星創作者所帶來的創作經濟日益擴大、全球粉絲人數持續攀升,豐富多元的IP也能帶起一波全新影視化熱潮。」

LINE WEBTOON先前曾公布Super Casting計畫,讓全球各大知名娛樂品牌可攜手LINE WEBTOON,將各平台與各類型的IP價值鏈效益極大化。首位合作夥伴就是美國DC漫畫公司,今年9月共同推出漫畫「蝙蝠俠:韋恩家族歷險記」,上線短短一週就突破50萬訂閱人數,目前繁體中文版尚未發布。

創造成功首例後,LINE WEBTOON此次則和韓國經紀公司HYBE合作,並透過HYBE旗下藝人BTS、TXT、ENHYPEN參與,讓漫畫未上線即受粉絲期待。金俊九表示,非常興奮能與HYBE合作,並以全球LINE WEBTOON粉絲習慣且熱愛的作品形式,推出一部部精采絕倫的故事。

LINE WEBTOON攜手HYBE的首部作品是和防彈少年團(BTS)合作,作品名為7Fates:CHAKHO,描述從小飽經風霜的7名年輕人相互扶持長大,並迎向命運安排的故事,其中將融入朝鮮王朝的「捉虎軍」傳說為故事元素。漫畫預計於明年1月15日於LINE WEBTOON上架繁體中文版。(編輯:陳政偉)110110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