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「基因決定我愛你」掃拍攝陰霾 預告片獲海外迴響

2021/11/18 14:33(11/18 17:58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8日電)林暉閔、黃新皓主演的BL劇「基因決定我愛你」拍攝過程坎坷,曾遭遇蜂群攻擊與工作人員摔落意外,所幸日前釋出預告片後獲海外好評,還被法國網站列為值得期待劇集一掃陰霾。

近年BL劇受歡迎的程度已不亞於時下偶像劇,台灣也陸續推出相關作品。「基因決定我愛你」是林暉閔、黃新皓繼「神之鄉」後再度合作,也是兩人首度挑戰BL劇,並加入新生代演員郭宇宸、林煒傑主演,由第一次拍攝BL劇的偶像劇導演郝心翔執導。

「基因決定我愛你」拍攝過程相當坎坷,劇組在第4個工作天,於陽明山上遭遇虎頭蜂攻擊,造成11名工作人員受傷,一度停工2天;殺青前3天,又發生燈光師從2層樓高的燈架摔下,所幸工作人員都沒有嚴重傷害。

劇組11日釋出預告片後,不但被法國網站BL France列為10部最值得期待BL劇,成為台灣唯一代表;擁有2500萬會員的影視動漫網站,也有粉絲協助製作西班牙文的頁面,YouTube預告也被熱情紛絲自主翻譯成日文、韓文版等字幕,種種好消息也替劇組打了一劑強心針。

製作人辛誌諭收到海外傳回來的喜訊也很開心,他表示,近年來亞洲BL劇集在全球市場熱度相當高,2019年他製播的「2020因為愛你」,在泰國、菲律賓、日本及歐美就已獲得不錯迴響。

辛誌諭指出,在「基因決定我愛你」開拍前,就已獲得日本ABC Frontier頻道的購買意向書,近期泰國第三電視台也釋出很高的版權改編購買意願,12月劇組將開始積極參與國際論壇及競賽,預計2022年上檔。(編輯:張芷瑄)11011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