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于子育糗把曾之喬喊「天心」 自嘲金魚腦拍戲復健

2021/11/24 19:18(11/24 19:5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4日電)演員于子育在影集「無神之地不下雨」客串自戀樂觀的旅行社老闆,今天被劇組演員爆料記性很差,常叫錯名字,一度將曾之喬飾演的「天娣」叫成「天心」,讓全場笑到得喊卡。

演員曾之喬、傅孟柏主演的「無神之地不下雨」今天舉辦媒體茶敘,兩人和劇中曾之喬任職的「山峯私旅」同事們于子育、林雨葶、劉育仁齊聚亮相,大聊拍戲趣聞。這回是曾之喬與于子育繼2016年戲劇「後菜鳥的燦爛時代」後再次合作演出,兩人感情好到像好姐妹聚會,于子育更透露很多場戲都是在現場即興發揮。

不過于子育卻被大家爆料記性不好,不僅發生曾之喬變「天心」的烏龍事件,過去也曾發生把歌手「豬頭皮」叫成「豬哥亮」、電影「大佛普拉斯」變「大熊普拉提斯」的糗事,讓于子育自嘲自己已不是金魚腦,而是「吻仔魚腦」,被眾人笑虧:「是戲接太多了啦。」

曾之喬提到,有場于子育得對全部員工講話,大約20行台詞的戲,因為參雜許多專有名詞,于子育幾乎講3行就會卡一次,讓所有人捏把冷汗。

于子育坦言當時拍得超緊張,幸好現在已學會用畫面記憶,先在腦子裡想像劇情畫面再來背劇本,也笑說幸好有在拍戲,「重複記憶一些東西,像是復健」。(編輯:張雅淨)110112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