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高雄再公布跨年卡司 Leo王、ØZI將獻唱新曲

2021/12/20 12:07(12/20 12:5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曾以寧高雄20日電)繼宣布伍佰會在高雄跨年蓬萊舞台帶粉絲一起倒數迎接2022年後,高雄市政府今天再宣布高流舞台將由將有嘻哈金曲歌手Leo王、ØZI登台,2人也表示將分別帶來自己的新歌。

高雄市政府上週宣布跨年蓬萊舞台將有浩角翔起主持,並請來搖滾教父「伍佰&China Blue」壓軸倒數。市府今天再以新聞稿公布跨年高流舞台卡司,將有「嘻哈金曲歌王」Leo王登台、「嘻哈金曲新人王」ØZI則負責跨年前壓軸。

高雄市政府表示,台灣燈會明年將重返高雄,「2022高雄跨年晚會」以雙舞台、雙製播,呼應燈會雙場域;其中「高流舞台」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、「蓬萊舞台」則在高雄港棧庫群,雙舞台隔海進行搖滾、嘻哈音浪大PK,並由大港橋串連二大舞台,民眾可以近距離兩邊跑場。

Leo王表示,這次跨年要帶來新歌「白飯」,他說自己當初就是在今年高雄大港開唱發表這首歌,當時歌迷的熱情迴響給了他很多信心,期待這次能用這首歌炒熱跨年氣氛。Leo王也說,自己大學前都住在高雄,會騎摩托車之後也常去西子灣看猴子,「我對猴子似乎有莫名的興趣」。

第一次站上跨年舞台就是在高雄的ØZI,將在跨年前壓軸登場,甫推出全新單曲「HAIR TIE」的他也透露將為大家帶來新歌迎接新年。他說,高雄說是一個很熱情的城市,就跟它的氣溫一樣,每次來高雄不管是演出或是跟朋友hang out,都可以感受到各種熱情。

兩人也分別向歌迷喊話,邀請大家一起來高雄跨年。Leo王說,「海邊,山邊,還有音樂,多好,歡迎大家來高雄一起跨年!」ØZI也希望,大家能一起在高雄,感受高雄熱情的溫度。(編輯:黃世雅)110122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