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巴戈癌逝 陳美鳳心痛不已:小年夜剛到他家聚餐

2022/2/17 00:08(2/18 12:1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7日電)資深藝人巴戈昨晚因胰臟癌逝世,享壽68歲。聽聞噩耗,好友陳美鳳坦言小年夜才剛到巴戈家聚餐,知道他生病,沒想到會走得這麼快,心痛不已。

陳美鳳因公益活動與常和巴戈、紀寶如、向娃等人共同義演、募款,因此與巴戈變得熟悉,2年前巴戈喜嫁女兒,陳美鳳也有開心出席祝福。

聽聞好友病逝噩耗,陳美鳳悲痛告訴中央社記者,今年小年夜才剛在巴戈家聚餐,知道他生病,但因為巴戈平常都有檢查,她沒想到事情會發生那麼快,自己相當心痛不捨。

一樣長期投身公益,與巴戈同為優質生命協會理監事的黃子佼,則是收到記者訊息後,才得知巴戈逝世。

黃子佼表示,最後一次見到巴戈大哥是在3年前優質生命協會的募款晚會,而私下聯繫,則是有次在跳蚤市場,看到巴戈年輕時的廣告代言產品,「我還特別拍給他看,真的是很遺憾,小時候看了很多他的節目,從『雙星報喜』到『就在今夜』都是我很重要得養分,祝福他安息,一路走好」。

巴戈晚年淡出演藝圈,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不過台劇「我們與惡的距離」是他少數客串演出的作品之一。巴戈劇中飾演周采詩的父親,曾為了廢死議題和女婿吳慷仁起爭執。

聽聞巴戈逝世消息,戲中女兒周采詩則透過經紀人告訴中央社記者:「聽到這訊息,我好難過。拍戲的過程中很像爸爸。很溫暖,和他相處很輕鬆。希望他會在那邊過得很好。」

而巴戈當年結婚時的男儐相兼總招待、演員陸一龍也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心情真的很不好,今天常爸(常楓)才功德圓滿,晚上好友巴戈也離開了,「和他的感情關係太複雜了,他結婚時我是男儐相兼總招待,一起拍戲,一起成長,一起變老⋯⋯我親愛的兄弟,你的笑容永遠在我心。天堂無病無痛,隨佛祖修行去,心無無罣,合十!」(編輯:陳正健)11102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巴戈胰臟癌逝享壽68歲 童星出道縱橫演藝圈60載
172.30.142.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