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Netflix非同住者共用帳號要額外付錢 先在中南美洲3國試行

2022/3/17 16:35(2023/5/24 17:3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Netflix 16日表示,將對分享帳號給非同住者使用的訂戶額外收費,會在智利等3地試行。(圖取自Pixabay圖庫)
Netflix 16日表示,將對分享帳號給非同住者使用的訂戶額外收費,會在智利等3地試行。(圖取自Pixabay圖庫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舊金山16日綜合外電報導)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今天表示,將對分享帳號給非同住者使用的訂戶額外收費,一開始會在智利等3地試行。

Netflix長期以來對與親友共享密碼的用戶睜隻眼閉隻眼,但近期用戶成長數趨緩,季報不如預期導致股價下跌後,Netflix產品創新總監Chengyi Long表示,未來數週公司將向智利、哥斯大黎加與秘魯用戶提供「子帳號」選項,每月繳納2至3美元即可增添「子帳號」,每名用戶最多可有兩個「子帳號」。

Netflix表示,會允許正在共享帳號的用戶把設定檔及觀看紀錄移轉至子帳號。

Chengyi Long說,公司會研究新模式在這3國的使用狀況,之後再擴及其他國家。

疫情封城期間Netflix訂戶暴增,截至去年底共有2.218億用戶,略低於目標數。

Netflix最近宣布調漲美國區費用,收費介於9.99至19.99美元。(譯者:鄭詩韻/核稿:陳政一)11103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諧星變英雄 Netflix再播澤倫斯基舊作「人民公僕」
172.30.142.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