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小野麗莎不畏疫情高雄首唱 台語關心歌迷獲掌聲

2022/5/21 15:22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1日電)日本Bossa Nova歌手小野麗莎不畏疫情來台開唱,昨晚在高雄衛武營國家音樂廳首唱。她不只準備台語歌「家後」,也用台語關心歌迷「吃飽沒?」讓全場歌迷又驚又喜。

小野麗莎擁有日本Bossa Nova女王之稱的美譽,這次不畏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需要隔離與自主管理,她表示,沒有任何猶豫就決定答應來台開唱。

訂閱《早安世界》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
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
訂閱
感謝您的訂閱!

好滿意音樂公司發布新聞稿表示,昨晚的演唱會,小野麗莎特別邀請7歲小樂手陳多多合作「我願意」,希望能展現音樂傳承。小野麗莎表示,自己也是3個孩子的母親,好的音樂需要下一代努力推動,希望有更多孩子喜歡音樂,她與陳多多一見如故,兩人不只一起練唱,還會牽著手在後台散步。

演唱會選擇Volare為最後一首安可曲,小野麗莎邊唱歌邊舞蹈,觀眾則是跟著旋律拍打,她表示,這是職業生涯中,最感動的一場演唱會之一。她也感謝歌迷在這個時期願意蒞臨現場,讓在舞台上的她感受更多幸福。(編輯:管中維)111052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