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是枝裕和「嬰兒轉運站」闖坎城 IU獲宋康昊稱讚落淚

2022/5/22 11:59(5/24 09:14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日本導演是枝裕和新作「嬰兒轉運站」與韓星宋康昊、李知恩(IU)等人合作,入選2022坎城影展競賽片。(圖取自facebook.com/garageplay.tw)
日本導演是枝裕和新作「嬰兒轉運站」與韓星宋康昊、李知恩(IU)等人合作,入選2022坎城影展競賽片。(圖取自facebook.com/garageplay.tw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2日電)日本導演是枝裕和新作「嬰兒轉運站」與韓星宋康昊、李知恩(IU)等人合作,入選2022坎城影展競賽片。宋康昊稱讚IU當媽媽的演技,讓她感動落淚說:「我還打電話向父母炫耀。」

「嬰兒轉運站」台灣片商發布新聞稿表示,是枝裕和曾以「小偷家族」摘下坎城影展金棕櫚獎,新作「嬰兒轉運站」(Broker)再度入選坎城影展競賽片。

是枝裕和表示,「嬰兒轉運站」克服語言隔閡與文化差異完成,獲得好評是對全體工作人員和演員的肯定,感謝能在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下能繼續拍攝電影。

談到電影主題,是枝裕和表示,日本與韓國都有類似文化,「本作圍繞著被託付在嬰兒保護艙的孩子身邊的善意與惡意,以及有著各種苦衷的人們同行的旅程,是部緊張刺激、令人感到刺痛又悲傷的作品。」

宋康昊肯定演員IU、裴斗娜及李周映的演出,其中IU跟警察對話的戲,宋康昊認為IU傳遞出真心與情感,「我非常驚訝,那必須傳達角色各種情感,但她展現完美演技,我還另外把她叫到一旁稱讚她,真的覺得厲害。」

IU表示,有次看到宋康昊結束拍攝仍在一旁觀看,沒想到對方是特別留下來看自己的表現。IU也說,獲得宋康昊稱讚並看著他搭車離開,就像是電影畫面般令人印象深刻,「我還流下眼淚,也打電話向父母炫耀。」

「嬰兒轉運站」將於6月24日全台上映。(編輯:張芷瑄)1110522

影片來源:GaragePlay 車庫娛樂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172.30.142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