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本田仁美難忘台灣珍奶 學好中文盼翻唱「那些年」

2022/5/27 18:20(5/27 18:3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日本女星本田仁美(中)在女團AKB48新單曲「前男友」中成功站上主要位置,也是出道多年來首度站上C位,讓她有夢想成真的感覺。(AKB48、KING RECORDS、You Be Cool!提供)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 111年5月27日
日本女星本田仁美(中)在女團AKB48新單曲「前男友」中成功站上主要位置,也是出道多年來首度站上C位,讓她有夢想成真的感覺。(AKB48、KING RECORDS、You Be Cool!提供)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5月27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7日電)日本女星本田仁美參加韓國限定女團IZ*ONE,解散後回到日本女團AKB48發展。她曾來台開唱,難忘珍珠奶茶與古早味蛋糕,目前積極學習中文,希望下次能翻唱中文歌「那些年」。

本田仁美因參加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48加入限定團IZ*ONE並在韓國出道,團體解散後回到日本女團AKB48發展,AKB48近日推出單曲「前男友」,本田仁美首度站上「C位」(指團體中心位置)。

本田仁美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表示,首次站上C位有夢想成真的感覺,第一時間就和父母分享好消息,「他們很為我高興,因為我在栃木縣出生,爸媽總是搭新幹線來東京接送我,所以有報恩的感覺。」

訂閱《早安世界》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
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
訂閱
感謝您的訂閱!

本田仁美表示,因為IZ*ONE有很多成員,要在短暫的表演時間被大家認識跟記得,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。她表示,以前不擅長看著鏡子練習跳舞,但強迫自己練習後,努力的成果都有被粉絲看到,「努力和成果有關係的,這個過程讓我看到不一樣的自己。」讓她更積極改變自己,也決定學習中文。

本田仁美2019年曾與團體IZ*ONE來台開唱,第一次到台灣就被熱情粉絲感動。她難忘台灣美食,尤其是便宜的手搖店。本田仁美表示,「很想再去台灣喝珍奶,也很喜歡鳳梨酥和古早味蛋糕。」她也提到近日積極學習中文,並現場以中文唸出「我喜歡吃麵包」、「我想喝奶茶」,希望有機會翻唱中文歌「那些年」。(編輯:屈享平)111052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