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李佳穎作客開店節目挑戰員工餐 祖傳拌麵收好評

2022/6/4 17:23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4日電)實境節目「來吧!營業中」邀請藝人合力開店,最新一集主持人原以為能露營放鬆,不料又接到60份員工餐的任務,主廚姚元浩假意裝睡,嘉賓李佳穎則端出「李家祖傳拌麵」獲好評。

「來吧!營業中」由庹宗康、姚元浩、炎亞綸、楊銘威、「鬼鬼」吳映潔等共同開一間餐廳。最新一集,5名主持人被載到露營區,原以為能放鬆休息,沒想到卻接到「製作60份員工餐」的任務,節目特別邀情平時就有下廚習慣的李佳穎擔任小幫手。

這集節目,主廚姚元浩規劃蘿蔔排骨湯、滑蛋蝦仁、酥炸排骨等菜,李佳穎聽到認為相當簡單,炎亞綸則在一旁笑回:「可是是60人份,妳是不是聽了想回家了,妳怎麼會答應這通告啊?」

現場遇到白飯不足時,李佳穎也主動提議製作李家祖傳拌麵,不只姚元浩肯定,露營區員工也給出高評價。最後所有食物都被員工吃光,讓主持群相當開心,炎亞綸也打趣說:「我們目標是辦所有圈內藝人的婚禮。」

「來吧!營業中」每週六在TVBS歡樂台及TVBS精采台及台視播出。(編輯:陳政偉)111060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