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防彈少年團單飛不解散 經紀公司股價崩跌近27%

2022/6/15 13:59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首爾15日綜合外電報導)韓國流行音樂(K-pop)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宣布暫時中斷團體活動後,所屬經紀公司股價今天在首爾股市早盤崩跌。

為韓國經濟創造了數十億美元收益的防彈少年團7名成員,在慶祝出道週年的FESTA聚餐影片中投下這枚震撼彈。

消息一出,防彈少年團的經紀公司HYBE股價崩跌,截至當地時間今天上午10時40分,股價重挫27%左右。

根據彭博(Bloomberg News)報導,HYBE股價今年以來累跌近60%,邁向2020年10日掛牌交易以來最低收盤紀錄,市值蒸發16億美元(約新台幣479億元)。

防彈少年團以成名和成功後的壓力解釋這次單飛,表示他們計劃專注於自己的個人事業。

儘管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導致防彈少年團演唱表演減少,但公司收益仍顯著成長。

這個7人組成的防彈少年團,憑藉首張英語單曲Dynamite,登上美國告示牌百大單曲榜(Billboard Hot 100)冠軍,是韓國樂壇史上第一個以全韓國人組合達此成就的歌手團體。

他們也是自英國傳奇搖滾樂團「披頭四」(The Beatles)以來,不到2年內在美國締造4張冠軍專輯的少數表演團體之一。

防彈少年團曾2度獲葛萊美獎(Grammy)提名,但尚未獲獎。

防彈少年團近期因拜訪白宮、向美國總統拜登傳達對抗反亞裔種族主義訊息,再度躍上頭版版面。

防彈少年團也曾宣布過休假一陣子,首次是在2019年,最近一次是在2021年12月。(譯者:徐睿承/核稿:張曉雯)111061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