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柳演錫、車太鉉為汪星人降價演出 替愛犬找保姆

2023/3/4 12:00(3/4 12:2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韓劇「機智醫生生活」柳演錫(右)、韓片「與神同行」車太鉉(左)在寵物話題電影「超完美狗保姆」踏上為愛犬尋找保姆的旅程,全片集結黃金獵犬、拉布拉多等各種萌犬。(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 112年3月4日
韓劇「機智醫生生活」柳演錫(右)、韓片「與神同行」車太鉉(左)在寵物話題電影「超完美狗保姆」踏上為愛犬尋找保姆的旅程,全片集結黃金獵犬、拉布拉多等各種萌犬。(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3月4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4日電)「機智醫生生活」柳演錫、「與神同行」車太鉉在寵物電影「超完美狗保母」踏上為愛犬尋找保母的旅程,全片集結黃金獵犬、拉布拉多等各種狗狗,深受劇本吸引的他們更自發降價演出。

「超完美狗保姆」描述柳演錫飾演的上班族民秀和女友求婚後,才發現對方對狗過敏,和自己的黃金獵犬魯尼相處前,都必須吞下抗過敏藥。面對愛犬、愛人二擇一,民秀不得已得替魯尼尋找一個完美保母,在人生同樣面對危機的表哥真國(車太鉉飾)陪伴下,兩男一狗踏上從首爾到濟州島的「狗保母面試」之旅。

電影採用大量狗狗演員,還上演「出發1隻狗,回來8隻狗」的逗趣情節,大展「汪星人」魅力。車太鉉也對狗狗演員們相當著迷,並透過劇組分享:「每當出現新的狗狗時,因為太可愛了,看著看著就會自然而然笑出來,開始變得幸福。」

由於狗狗們性格不同,劇組力求拍攝現場絕不能發生任何意外,從開拍數個月前,就與狗狗演員培養默契,柳演錫更和片中形同家人的黃金獵犬「魯尼」,從開拍3個月前就每週見面2次,緊密交流。

拍攝現場比起人類,還更優先為狗狗演員們設想,打造安全的拍攝環境。由於劇組會從首爾一路拍到濟州島,為防止狗狗對陌生場所感到害怕,事先帶牠們反覆造訪拍攝場地,並全數使用實際外景拍攝,避免狗狗因人工造景的油漆味感到不適。因為不能勉強狗狗演員照劇本演出,劇組也讓牠們自由發揮,再用攝影機最大限度地捕捉牠們自然的模樣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柳演錫與車太鉉為演出這部預算相對較低的作品,甚至主動降價。柳演錫謙虛表示,讀完劇本後很難拒絕,「覺得如果不拍這部電影,就像拒絕這群毛小孩一樣。這部作品可以吸引觀眾,我覺得收多少酬勞並不重要,以什麼樣的心態參與這項工作才重要。」擔任特別演出的女星金裕貞、李浩貞更是零片酬、力挺電影演出。

「超完美狗保姆」10日將於台灣上映。(編輯:李亨山)1120304

寵物話題電影「超完美狗保姆」採用大量狗狗演員,並花費數月為牠們打造安全拍攝環境。(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 112年3月4日
寵物話題電影「超完美狗保姆」採用大量狗狗演員,並花費數月為牠們打造安全拍攝環境。(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3月4日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