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范逸臣田中千繪高雄合體 「海角七號」組曲掀回憶殺

2024/3/24 22:35(3/24 23:0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高雄櫻花季音樂節24日迎來最後一天,藝人范逸臣(右)、田中千繪(前左)驚喜合體,共同演唱電影「海角七號」主題曲「國境之南」。(讀者提供)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 113年3月24日
高雄櫻花季音樂節24日迎來最後一天,藝人范逸臣(右)、田中千繪(前左)驚喜合體,共同演唱電影「海角七號」主題曲「國境之南」。(讀者提供)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3年3月24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葉冠吟高雄24日電)賣破新台幣5.3億元的電影「海角七號」2008年上映至今,仍高居全台最賣座國片冠軍,曾參演的范逸臣、馬念先、田中千繪與日本歌手中孝介今晚在高雄櫻花季合體,大唱主題曲「國境之南」掀回憶殺。

連3天的高雄櫻花季音樂節迎來最後一天,累積總人數達4.5萬。來台超過10次的日本沖繩歌姬夏川里美帶來「淚光閃閃」、「島唄」、「櫻花」等歌曲,在唱到被歌手周華健翻唱成「花心」的作品「花」時,更機智將副歌換成中文歌詞「春去春會來,花謝花會再開」。

最驚喜的是,夏川里美表演結束後聽到台下觀眾熱情回應,讓她無預警地再度上台帶來安可曲「島人之寶」,成為這次活動首位臨時加碼的歌手,讓觀眾直呼賺到。

今天另一大亮點就是電影「海角七號」卡司合體。在中孝介、范逸臣、馬念先接力演唱各自作品時,中間不忘穿插合唱「海角七號」電影裡的曲目「野玫瑰」、「無樂不作」,讓觀眾彷彿回到16年前。到最後一首歌「國境之南」時,電影女主角田中千繪更驚喜上台和大家合體,獲得全場尖叫鼓掌、大聲合唱,現場宛如大型KTV。

田中千繪害羞表示,難得有這麼棒的舞台一起演唱「國境之南」,有不小心唱錯希望大家包容,現場還馬上兼當中孝介的翻譯,替中孝介向觀眾打招呼。

中孝介表示:「很久沒有來高雄,當年拍『海角七號』雖然有參與,但我拍的很輕鬆,比較辛苦的是他們3個」,范逸臣趕緊笑說最辛苦的是導演魏德聖,也和馬念先一起幽默喊話,希望明年櫻花季再找他們一起玩。

第3天演出陣容還有許富凱、閻奕格、梁文音、羅時豐、怕胖團、蔡淑臻等合作組曲連發嗨翻港都。(編輯:李錫璋)1130324

高雄櫻花季音樂節最後一天,日本沖繩歌姬夏川里美24日登台帶來「淚光閃閃」、「島唄」、「櫻花」等歌曲,更驚喜加碼安可曲,讓觀眾直呼賺到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 113年3月24日
高雄櫻花季音樂節最後一天,日本沖繩歌姬夏川里美24日登台帶來「淚光閃閃」、「島唄」、「櫻花」等歌曲,更驚喜加碼安可曲,讓觀眾直呼賺到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3年3月24日
曾參與電影「海角七號」演出的日本歌手中孝介(前右2)與藝人范逸臣(前左2)、馬念先(前右)、田中千繪(前左),24日驚喜在高雄櫻花季音樂節合體獻唱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 113年3月24日
曾參與電影「海角七號」演出的日本歌手中孝介(前右2)與藝人范逸臣(前左2)、馬念先(前右)、田中千繪(前左),24日驚喜在高雄櫻花季音樂節合體獻唱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3年3月24日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