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劉德立款宴巴拿馬商工農會長

2016/4/23 11:54(4/23 12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台北23日電)中華民國駐巴拿馬大使劉德立當地時間21日晚間宴請巴國商工農會(簡稱CCIAP)甫於1日上任的會長賈西亞及主要幹部等,賈西亞對劉德立的熱情邀宴表達誠摯謝忱。

賈西亞(Jorge García)除表示巴國商工農會向來極珍視與大使館友好合作關係,並感謝中華民國政府連續33年來積極參與由巴國商工農會主辦的「巴拿馬國際商展」(EXPOCOMER),期盼大使館持續支持巴國商工農會。

劉德立指出,去年10月10日奉調抵巴後,首場邀宴主賓就是在座的巴國商工農會時任會長費南德茲(Carlos Fernández),足見大使館對於巴國商工農會的高度重視,並對該會提供各項協助申致謝忱。

劉德立承諾將不遺餘力強化雙邊商貿交流,也祝福賈西亞新職勝任愉快,會務蒸蒸日上。

席間,劉德立與巴國商工農會主要幹部就多項議題廣泛交換意見,餐會歷時1個半小時,氣氛輕鬆愉悅。105042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