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主播那壺不開提那壺 呂茵斯基當場走人

2018/9/4 19:58(9/4 21:55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耶路撒冷4日綜合外電報導)前白宮實習生呂茵斯基(Monica Lewinsky)今天表示,她昨天提前結束以色列媒體的訪問,並直接從台上走人,是因為被問到有關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的「禁忌」問題。

呂茵斯基1990年代在白宮實習時,和當時的美國總統柯林頓發生不倫戀,差點導致後者遭彈劾下台。現年45歲的她昨天以反霸凌運動人士身分,在耶路撒冷(Jerusalem)出席一場演講活動,以社群媒體的危險為題發表演說,然後接受以色列一名電視主播訪問。

主播一開場就問她是否還期待柯林頓提出私人道歉,呂茵斯基突然從座位上站起來,然後大步走下台。

呂茵斯基下台前說:「很抱歉,我無法接受訪問。」

柯林頓6月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(NBC)訪問,被問到是否覺得自己欠呂茵斯基一個道歉時,他回答:「不,我從未和她談過,不過我真的不只一次公開表示,我感到抱歉。」

呂茵斯基今天發推文,解釋她在耶路撒冷突然走下訪問台的原因。她寫道:「關於我們要討論的內容,以及不談論的話題,事前已有明確規範。」

「事實上,訪問所提出的第一個問題,她(主播)在我們前一天碰面時,就曾對我提過,我說這是禁忌…我走下台的原因是,女性捍衛自己,不讓他人主導自己的言論,現在變得比以前更加重要。」(譯者:陳宜君/核稿:嚴思祺)107090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