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馬斯克受訪吸大麻握武士刀 影片瘋傳網路

2018/9/8 11:08(9/8 12:18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紐約7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,昨晚接受直播訪問期間吸食大麻還握著一把武士刀,特斯拉又在數個小時後宣布會計長莫頓離職,負面消息嚇壞投資人並造成公司股價重挫。

馬斯克(Elon Musk)昨晚接受喜劇演員羅根(Joe Rogan)長達2個半小時的網路直播訪問,他在受訪期間喝威士忌、短暫吸食大麻菸,甚至拿著一把武士刀,全程都被錄影,影片也迅速流傳到社群媒體上。

馬斯克吸了一口菸,羅根說那根菸結合了菸草及大麻,在加州是合法的,馬斯克則說自己「幾乎從不」吸大麻菸。

馬斯克表示:「我不太常吸食大麻,實際上我沒發現有任何影響…我沒發現大麻對生產力有相當大的好處。」

另外,美國空軍發言人克羅寧(Hope Cronin)上尉今天指出,有媒體報導美國空軍因為馬斯克吸食大麻而在審查他的安全許可,這項消息是不正確的。

路透社報導,馬斯克持有政府安全許可,是因為他旗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(Space X)為美國政府提供衛星發射服務。

特斯拉(Tesla)今天還宣布,才就任1個月的會計長莫頓(Dave Morton)已離職,原因是不適應各界對於特斯拉的關注及工作步調。稍晚特斯拉更指出,還在休假的人事長陶里達諾(Gaby Toledano)也要請辭。

投資人因為馬斯克吸大麻及特斯拉2名主管離職而感到憂慮不安,特斯拉股價今天重挫6.3%,收263.24美元。(譯者:陳彥鈞/核稿:陳昱婷)1070908


延伸閱讀》特斯拉陷風波 馬斯克哽咽自曝精疲力竭
延伸閱讀》馬斯克專訪引疑慮 特斯拉股價聞訊挫近9%
延伸閱讀》媒體女王哈芬登籲別當工作狂 馬斯克直言辦不到
延伸閱讀》馬斯克放棄特斯拉私有化 未能解決法律困境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