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泰勒絲忍不住政治表態 為兩性平權支持民主黨

2018/10/8 19:44(10/8 20:03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華盛頓7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流行歌壇天后泰勒絲很少表達政治立場,但這次美國11月期中選舉將屆,她再也忍不住了,挺身支持民主黨參眾議員候選人,怒批反對男女平權和同性戀的共和黨候選人。

28歲的泰勒絲(Taylor Swift)在Instagram擁有1億1200萬名粉絲追隨,她今天貼出長文說,過去自己一直很「不願意」分享政治觀點,但如今改變心意了。

泰勒絲挺身為家鄉田納西州民主黨參議員候選人布雷德森(Phil Bredesen)背書,並且嚴厲批評共和黨候選人布萊克本(Marsha Blackburn)。布萊克本目前是聯邦眾議員。

她說:「我原本和過去一樣,很願意繼續投票給現任女性公職人員,但我無法支持布萊克本,她的國會投票紀錄嚇壞我了。」

「布萊克本投票反對女性平等薪資,也投票反對『反婦女暴力再授權法案』(Reauthorization of the Violence Against Women Act),而這法案是要保護婦女免於家暴、跟蹤與約會強暴。」

泰勒絲曾指控一名前電台DJ對她伸出鹹豬手,去年才打贏這場官司。

泰勒絲說:「布萊克本相信企業有權拒絕為同性伴侶服務,她也相信同性伴侶無權結婚。」

她表示:「這些不是我們田納西的價值觀。在參議員選舉,我將投票給布雷德森;眾議員選舉,我將投票給古柏(Jim Cooper)。」

泰勒絲呼籲粉絲去登記投票,她說:「請大家針對在你們的州參選的候選人做功課,根據誰最能代表你的價值觀投下選票。」

「我們很多人可能一輩子也找不到一個候選人或政黨,和我們對每個議題都百分之百意見一致,但無論如何,我們必須去投票。」(譯者:紀錦玲/核稿:林治平)107100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