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台灣食品拓展加東市場 前進渥太華辦活動

2018/10/13 11:19(10/13 11:4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胡玉立多倫多12日專電)為協助台灣食品拓展加東市場,外貿協會多倫多台貿中心與加拿大最具規模的亞洲連鎖超市T&T大統華超市,共同合作,自即日起舉辦為期一周的「台灣食品節」。

駐加拿大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陳文儀,在今天於渥太華大統華超市舉行的開幕儀式中表示,台灣以濃厚人情味及「美食王國」聞名,高品質的台灣食品,廣受世界各國歡迎,感謝T&T大統華超市籌辦本活動的辛勞。陳文儀也相信,台加雙邊貿易關係緊密,未來成長潛力及空間非常大。

外貿協會執行單位多倫多台貿中心黃純政主任則強調,這次「台灣食品節」活動不但突顯台灣食品特色,更讓加拿大消費者品嚐道地的台灣味,相信將有助於提高台灣食品在加國市場的曝光度,並促進台加食品產業的交流。

台灣食品節是由經濟部國貿局主辦,推出的台灣美食產品包括曾拌麵、淡水魚酥、台中太陽餅、嘉義方塊酥、黑龍蔭油、台灣高粱酒、埔里香菇、土產鳳梨酥、乖乖、蘋果西打,還有義美、馬玉山、統一、泰山、五木、金蘭等知名品牌,應有盡有,讓人身處加東,也能吃盡台灣美食。(編輯:屈享平)107101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