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東南亞首展台北故宮多媒體藝術 曼谷登場

2018/10/18 17:14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18日專電)台北故宮的經典之一「清明上河圖」以多媒體方式在泰國曼谷展出,這也是東南亞首度展出,讓泰國民眾先睹為快,進而吸引更多觀光客到台灣欣賞國寶的廬山真面目。

國立故宮博物院與曼谷河城合作推出「清明上河圖故宮多媒體藝術展」(Up the River During Qingming– NPM Multimedia Art Exhibition),這是台北故宮第一次登陸泰國,也是在東南亞首度亮相。

現場共設有8個互動多媒體專區,除了清明上河圖外,還有鵲華秋色、海錯奇珍等8部數位畫作,供泰國民眾及國際觀光客經由高科技,仔細鑑賞品味中華傳統文化及歷史藝術。

在清朝宮廷義大利畫師郎世寧所創作百駿圖的展區,可以欣賞駿馬的優雅姿態,更適合親子同樂,現場備有繪圖紙,供繪畫和著色。

展出地點在曼谷河城(River City Bangkok),展期自今天起到2019年2月19日止,每日上午10時到下午6時,成人票價350泰銖,兒童票和敬老票都是200泰銖。(編輯:施燕飛)10710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