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東協美國峰會 李顯龍:強化對抗網路犯罪

2018/11/15 11:59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15日專電)東協成員國家今天與美國舉行峰會,輪值主席國的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強調,東協與美國應共同探討如何在彼此切益一致的領域加強合作,強化對抗網路犯罪與攻擊因應能力。

第33屆東協峰會與系列峰會11日起在新加坡舉行5天會議,今天下午閉幕。東協成員國14日與中國、南韓、俄羅斯與日本進行峰會,今天接續與美國副總統彭斯舉行峰會。

李顯龍表示,東協擁有全球成長最快速的網路市場,不斷增加的中產階級與年輕人口,能提供更多合作契機。

他指出,美國是東協第3大投資貿易夥伴,對東協投資總額約2740億美元,超過對中國、印度、日本、南韓投資總合。

李顯龍指出,東協透過商品與服務貿易,也為美國創造超過50萬個就業機會。

他表示,這個峰會是美國與東協高層官員交流平台之一,對區域安全、繁榮與經濟發展具有重要意義。

新加坡今年是東協輪值主席國,以「韌性團結•創新求變」為主題與工作重點。15日峰會閉幕儀式,新加坡會把東協輪值主席國移交給泰國。(編輯:陳永昌)107111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