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河內市興建賽道 為2020年F1開跑做準備

2019/3/21 09:07(3/21 09:1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河內21日電)越南河內市將於2020年4月首次承辦一級方程式(F1)賽車比賽,市政府等單位昨天動工興建賽道等工程,預計明年3月完工。

河內市政府先前與一級方程式集團簽署有關在河內舉行F1賽車比賽的10年合約,首場比賽將於2020年4月舉行,雙方將於合約期第8年思考是否續約。

河內市政府已委託越南規模最大的不動產公司—VinGroup集團承辦這項賽事。在一級方程式集團(Formula One Group)同意下,VinGroup已成立越南子公司Grand Prix Vietnam,負責設計與建設賽道等項目以及承辦賽事。

越南快訊新聞網站報導,河內市政府與Grand Prix Vietnam公司昨天在美廷體育中心(My Dinh)舉行F1賽道開工儀式,河內市長阮德鐘(Nguyen Duc Chung)與國際汽車聯盟(FIA)會長托特(Jean Todt)等代表出席。

報導指出,賽道在現有街道的基礎上興建,長度超過5.5公里,共有22處彎道,另有比賽運營中心、賽場指揮區域、輪胎更換維修站與活動舉行場地等;預計全部項目將於2020年3月完工。

阮德鐘表示,這項F1賽道開工儀式是河內市於明年承辦F1賽事的重要里程碑,雖然還有很多事要做,但是相信在相關單位的最高努力下,各項目將準時完工,按照一級方程式集團與FIA所提出的計畫舉行這項世界上最富盛名的賽車比賽,滿足當地民眾與愛好者的期待。

托特表示,承辦F1賽事將為河內市與整個越南帶來推廣當地形象的機會,他已看過賽道模仿的影音,相信賽車選手將喜歡這條賽道。他承諾將付出最大努力,讓F1賽事在越南成功舉辦,為改善當地交通安全做出貢獻。(編輯:陳永昌)108032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4